已阅《大护法》

我也算够可以了,翘了班去赶了个时间地点加起来算是唯一合适的场。晚了10分钟开头……以后再补吧。

旁边有个姑娘看到一半问男友:这片14岁的孩子真的能看么?她是针对那句13岁以下孩子需要大人陪同的观影提示说的,我想也是,不说看懂不看懂的问题,能够欣赏这片的大人恐怕也不多。这导演是个赤裸裸的小众派啊,敢在如今这种市场下拍个动画片让主角大吼“你已经不敢面对你的恐惧了么”的货,只怕是个相当沉迷在自我世界初具妖孽雏形的人物啊……

都说是雏形了,毛病自然有。其实我特能理解这种太过沉浸结果忘记别人的感觉,……但这不能阻止我批评它的叙事,大概还要涉及一点剪辑。那么美的色彩和画面,没有留下适当的空间让观众好好欣赏,你看大圣归来明明就做得很好啊。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挺酷挺自成一派的片子,连煽情都有点不屑一顾的意思。死了非常可惜,期待下一部。

评论
©卡西莫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