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噩与沮丧

不用说,司考这件事肯定是又被我放弃了。

……哈哈,啊哈哈哈哈(葛优脸)


疯狂地想画画,毕竟不用考虑剧情(你滚),而现在文笔已经渣到三三都看不过去的程度了。

我不知道我想写什么,对人物交流一片空白。因为私心里,我觉得社交是件无趣又浪费时间的事。我是个容易受到影响的人,而最近受到的影响,大抵就是看物种起源激发的剧烈的虚无主义倾向了吧。

人和人、人和万物关系的本质在于斗争,而这种斗争有天然的界限,犹如被圈在蟋蟀缸里的斗兽场,有看不见的手借由环境的有限性向我们施加力量。这样的话意义是什么呢?趣味是什么呢?美感又是什么呢?


仅仅是借由延续下去这件事而强调的存在本身吗?


早上又看到某位大大的LOFTER,想开口都不知如何开口安慰她。她毕竟已经走出了虚无主义,而我正在里面。而语言本身,又是如此的无力和苍白。羊肉都开始在我开口鼓励她的时候说:我们俩这么熟,你就不要套路我了吧呢。


评论
©卡西莫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