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缓解已经塞满但大半塑封还没拆的一层书架带给我的巨大压力,从新到的里面抽取了一本看起来最好读的带回家赶进度(更薄的其实是退稿信和俾斯麦,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俩需要点功课),刚才爹喊我早点休息所以今天进度到这儿了,观感历经三个大的阶段。
1,好刻薄,没您不恁的,恁得还兴致勃勃文采斐然,堪称作家里的郭德纲,这点出息也能成推荐语里70年代第一人连我也要学着感慨一句竖子!了。
2,您是有多遗憾没能生在古代才控制不住的总用一副今天的妓女啊逼格太低了的口吻比喻来比喻去啊,别人忍着恶心竭力委婉才说您大俗大雅的可能也是有的,别这么一副哎呀可算被伯乐了的屁颠样儿可着劲儿地往下三路作啊。
3,啊,都是02年写的,啊,才30岁。
然后,我下意识地,翻了下知乎。
哎呀妈呀,宽恕他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
©卡西莫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