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年底前的小总结

突然兴起想写姐弟肉,然而一下笔就犯了老毛病,一铺三千里直接成了个乙女剧,目前9000了还没进前戏。……我安慰捧着碗等肉的三三说,这是要从1P1变成多P1。三三说对你1P都总是P得孤独终老多P了之后弃坑指数立方增长了。这倒也是实话……

 

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这一年

1、有练字,虽然长进不多,但也有进步。

2、有画画,同样长进不多,但也攒了四十几张涂鸦。

3、有码字,虽然没一个写完或者写到差不多高潮和有意思的。

4、有读书,虽然大部分是最近一个月回过神来匆匆忙忙撵出来的。

5、工作有长进,虽然明显感觉到脑力衰退,记忆力需要一些纸面的记录来辅助。

6、减肥有成绩,虽然也是最近一个月才开始按照燃脂力那本书的教程开始调整饮食,大约20天减掉了5斤吧,还怀疑一大半是水。

7、背掉一个大约容量500的小词库和一个800词库的一半,还不含其中原本那已经知道的和互相交叉的。

8、没有参加任何考试。

9、没有在人际关系上有拓展。

10、没有入门任何乐器或者舞蹈。

11、没有感受到爱上别人的感觉。

12、没能出去自主旅行。

13、没能攒下足够的钱付心仪房子的首付。

14、在淘宝和模拟人生2里盖房子上花费了大量时间。

15、买的衣服爆柜,但没有几件真正开开心心穿出去的。

16、惯着自己买了好多香水、指甲油和小首饰。

新的一年,加油吧。正视和审视欲望。坚持练字,码字,画画,背单词,读书。做读书笔记。将有意义的和无意义的区分开。不强求,但尝试主动参与社交。想办法赚钱。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早起,步行锻炼,流汗,大量喝水,高品质的个人卫生,少吃零食。想办法更苗条,更优雅,更好看。不自视过高,也不自降身价。对父母再好一些。对朋友再慷慨一些。控制语速,语调,用词。

我坚信我会越来越好。

……至少,不能停止前进,不能停止对一切感到好奇,不能放弃继续热爱一切让人感到美好的东西。

这应该是我终生贯彻的东西。



评论
©卡西莫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