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苏丹》

同一个演员的上一部片子《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看得我有些不愉快。我特么是来娱乐OR感动一下的,不要给我扯印巴民族上的一致性我们该停止分裂回复大一统。尤其后面还吹绿,难道大家同一个亚洲,还能有南辕北辙的绿么……

这个片子看下来吧,让我断定在叙事能力还没有特别出色足以融说教于无形之前,对电影抱有教化众生的期待和目的,是令人敬佩地自己给自己挖坑……你仔细看去,这居然还是个各种宣扬民族荣誉感的商业片……

但最令人不快的,是万年不变的男性镜头。

看完了吃饭的时候我问一起观影的女性朋友:你对男主回忆和女主爱情的各种镜头有共鸣吗?秒答,完全没有。是啊就是这个男性镜头的大问题了,作为女性我看不出你给了她什么样的幸福感受才让她一直深深爱你的……

女主因为怀孕不能参加奥运会这一段,差不多就是给摔跤吧爸爸里面印度第一次夺得女性摔跤奥运金牌让路了。

评论
©卡西莫多 | Powered by LOFTER